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超80款 2017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新车汇总【21】

2017年09月15日08:47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超80款 2017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新车汇总

  WEY XEV概念车

  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WEY品牌带来了一款全新的概念版车型——XEV,此款概念车采用了全新的LOGO。据了解,该全新LOGO未来将仅用于电动车型之中。

汽车之家

  外形方面,新车的前脸设计带有较强的层次感,三根竖条状车灯的布局,很有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发动机盖上还配有散热孔,下方还带有银色的下护板。车身线条饱满、流畅,并采用红黑双色涂装,并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样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的造型与前脸形成呼应,贯穿式的尾灯,将竖条状车灯连接在一起。车尾两侧还采用了空气动力学设计,并且尾部下护板的面积也进一步增大。类似于花瓣形的轮圈看起来颇为大气。

  XEV采用全新开发理念,搭载了全球最为先进的矩阵式充电技术。另外,其还匹配长城研发的高级别主动及被动安全系统,能够应对高速公路及城市交通环境的智能驾驶技术,技术等级达到lev4。值得一提的是,在现场官方透露了该车续航里程将达530公里,同时由于该车采用了最新的电池技术,所以充电时间也有望缩短。

  ● VV5s/VV7s Hi4

  日前,2017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开幕。WEY VV5s以及VV7s车型的Hi4版本车型也在本次车展中首次面向观众亮相。新车搭载了一套Hi4--48V P4技术的弱混动系统,除此之外,新车在其它方便与现款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新车继续采用了WEY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两款车型沿袭了现款车型的全部设计,夸张的前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大灯组是WEY车型最标致的设计元素,同时车身侧面流畅的线条在加上大尺寸的轮圈也让新车显得运动感十足。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新车主要是采用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弱混动系统,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60牛·米。而新车搭载的48V P4弱混动技术,主要通过搭载BSG电机实现能量,最大回收率可达到80%。而回收能量可用于车辆的下一次加速。

  WEY P8

  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WEY品牌将此前在2017上海车展是亮相的WEYPi4 VV7c正式更名为P8。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动力上采用了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预计该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其也将成为WEY首款上市的新能源SUV。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WEY P8即Pi4 VV7c概念车的量产版。外形方面,该车的前脸造型更为夸张,波浪形的进气格栅搭配全新的前包围设计,中网的面积更大且更有冲击力。车身尾部,其沿用了VV7s上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视觉效果颇为显著。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931/1655mm,轴距为2950mm。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白双色进行搭配,三个圆形空调出风口的上方配备了一块9英寸的悬浮屏。除此之外,其还配有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及全景天窗。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提供智ACC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FCW)、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车道保持系统(LKA)、驾驶疲劳探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LDW)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GW4C20A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1马力。三元锂电池的家用(220V)充电时间为4个小时。

(责编:王紫、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