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超80款 2017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新车汇总【23】

2017年09月15日08:47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超80款 2017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新车汇总

  双龙全新雷斯特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双龙汽车发布了新一代的雷斯特,该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搭载2.0T发动机。据悉,随后新车可能会被引入中国市场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形方面,双龙新一代雷斯特外形宽大厚重,仍旧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新车采用“Dignified Motion(高贵运动)”的设计语言。在前脸设计上激进了很多,其前灯组尺寸较小并与前格栅相连,前保险杠造型也相当粗犷。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中控台经过了全新的设计,使用了全新造型的三辐方向盘,在挡把的周围增添了多媒体控制旋钮,中控台的中央也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屏幕。此外,展示车辆配备了黑色皮革座椅,前排中央扶手的尺寸设计的也比较宽大。

  此外,新车还搭载了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系统、驾驶辅助系统(包括道路偏离预警系统和自动刹车系统)以及360度倒车影像等一系列科技性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系统供用户选择,分别是2.0T汽油发动机和2.2T柴油发动机。而传动系统方面,将使用8速自动变速箱与汽油发动机匹配。

  现代KONA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现代带来了他的全新小型SUV车型——KONA。该车采用了现代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风格更加前卫动感。此外,预计KONA会在今年的11月份国内首发,随即在12月份国产。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KONA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风格更为激进动感。其中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布局,搭配上方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其理念与Jeep自由光和宝骏510等车型保持一致。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沿袭了现代家族化的设计元素,中网采用粗犷的网状格栅,效果更显运动。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KONA采用了小型SUV常用双色车身+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新车在四轮的翼子板处配备了宽边的黑色轮眉,突显该车的越野气质。

汽车之家

  车尾方面,得益于其整体造型呈明显上窄下宽的姿态,视觉效果显得较为敦实。细长的LED示宽灯,搭配包含了倒车灯、转向灯和后雾灯的灯组,造型风格与车头灯组风格遥相呼应。

汽车之家

  与突显年轻化的外形相比,内饰的设计风格显得偏向中庸一些。造型规整的中控台,配备了悬浮式的液晶屏幕(有5英寸/7英寸/8英寸三种可选)。得益于银色曲面装饰板的融入,让全新造型的方向盘显得更加时尚动感。配置方面,KONA提供后排座椅放倒、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以及现代最新的抬头显示功能。此外,盲点监测、远光辅助、车道保持等主动安全配置在新车上也有搭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KONA将根据销售地的不同推出相对应的动力系统。在北美,新车将搭载2.0L/1.6T两款汽油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9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据悉,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在10秒内;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7.7秒。而在欧洲市场,新车将搭载1.0T三缸汽油和1.6L四缸柴油发动机。底盘方面,根据驱动形式的不同,KONA还将拥有扭力梁式非独立(两驱车型)和多连杆式独立(四驱车型)两种后悬架可选。

  现代i30 N

  日前,2017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开幕。而现代i30 N车型也在本次车展中首次面向观众亮相。新车未来的竞争对手将指向大众高尔夫GTI以及福克斯ST等性能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部分,整体来看,新车采用了蓝色的车身涂装。现代i30 N整体造型沿用了此前亮相的全新i30设计风格,但针对部分车身细节进行了调整,新车换装了黑色蜂窝状前格栅以及新的前包围设计,格栅上的“N”标识也表明了其独特身份。同时,该车还采用了全新的双五辐式轮圈,并且配备红色刹车卡钳,鲜明的色彩碰撞形成了较为强烈的视觉冲击。新车尾部采用了较为激进的线条勾勒,同时配备有后扩散器以及车顶扰流板,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看起来十分具有战斗色彩。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内饰布局同样与全新i30基本保持一致,包括中控台的结构以及布局等。不同之处在于新车换装了全新的运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手动换挡杆造型也经过调整,并且配备了全新的运动座椅,使整车的运动感有了更大的提升。

  动力方面,现代i30 N将提供两种不同调校的2.0T汽油发动机,其中入门级车型最大功率为250马力,配备18英寸轮胎;0-100km/h加速时间6.4秒;而更强级别的Performance版本车型最大功率达275马力,配备19英寸轮胎,0-100km/h加速时间为6.1秒。传动系统新车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采用前轮驱动。

(责编:王紫、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