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深圳汽车限购硬着陆 网友:反应时间不足两小时

2014年12月29日18:5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29日电(吴晓琴)12月29日晚18时许,深圳突然宣布汽车限购政策。从下午16时左右消息传出到18时政策落地,只有短短不足两个小时的时间,网友大呼“根本来不及反应。”

深圳当地的汽车经销商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贴出了告示:“所有车型全部恢复原价销售,如有议价,请明年参与摇号拍牌。”

由于深圳宣布限号的消息很突然,今日16点多网络上消息已经传开,18点整限购政策正式出台。由消息传出到政策落地反应时间不足两小时,深圳当地的汽车经销商店内尚未出现人满为患,排大队购车的情况。汽车经销商店内一些客人仍然在犹豫,并未立刻购车。

 

(责编:吴晓琴、姜颖)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