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性价比突出 8万元自动挡紧凑车型推荐【4】

2014年12月26日08:04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性价比突出 8万元自动挡紧凑车型推荐

  长城C30

  售价区间:6.45-8.35万元

  从外观来看,2015款长城C30的前脸在细节方面还是有一定的变化,进气格栅增加了镀铬饰条,轻轻上扬的轮廓显得更加动感,最大的变化体现在保险杠部分,可以看出新车的雾灯框与下进气口融为一体,同时还将LED日间行车灯融合进雾灯框内。车尾同样进行了小幅调整,尾灯的造型也变得更为紧凑,并且装备了LED灯带。

长城汽车2015款长城C30

长城汽车2015款长城C30 长城汽车2015款长城C30

  2015款长城C30的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中控布局更加清晰,加入了镀铬元素活跃了车内氛围,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增加了手型设计并且手感更为厚实,取消了炮筒式设计的仪表采用冰蓝色背光。旧款车型位于上方的横向式空调出风口被移到了娱乐系统右侧,成竖形设计。此外,2015款长城C30还增加了中央扶手及迎宾踏板。

长城汽车2015款长城C30

长城汽车2015款长城C30 长城汽车2015款长城C30

宽裕 适中 局促长城C30 空间舒适度:适中

前排头部空间
980mm后排头部空间
905mm前排腿部空间
850~1065mm后排腿部空间
720~950mm

  长城C30沿用了2012款的全铝发动机,这款代号为GW4G15的发动机是长城自主研发产品,拥有VVT可变气门技术,其最大功率为7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8Nm/42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最值得一提的是,2015款长城C30将全系标配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

长城汽车2015款长城C30

  点评:从设计角度来说,艾瑞泽3、悦翔V7更加动感,适合年轻消费者或者80后家庭;速锐、长城C30较为中庸,偏向成熟一些的用户。至于车内空间,四款车的差别并不大,主要是配置方面,在相近的价位,艾瑞泽3的实用配置相对丰富,悦翔V7和长城C30也有着较高的配置水平,速锐的优势在于拥有更多的动力和车型可选。通过分析对比,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用车习惯各取所需。

上一页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