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性价比突出 8万元自动挡紧凑车型推荐【2】

2014年12月26日08:04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性价比突出 8万元自动挡紧凑车型推荐

  长安悦翔V7

  售价区间:6.09-8.69万元

  悦翔V7的外观形成了长安自身的品牌风格,外形设计上更加的硬朗,其曲面式前进气格栅有着很强的立体感,大灯内也集合了灯眉,透镜灯组等潮流配置,外后视镜采用双色搭配,集成有LED转向灯。在车尾处,黑色的下包围让尾部更加提升,为整车营造出俯冲感。悦翔V7前后尾灯均微微上扬,锐利的造型前后呼应。

长安乘用车2015款悦翔V7

长安乘用车2015款悦翔V7 长安乘用车2015款悦翔V7

  悦翔V7采用了黑色搭配银色装饰,不过银色饰板的视觉效果和质感有待提升,中控台上虽然采用了硬质塑料,但手感还不错,车辆门板在手部经常接触的地方还采用了皮革,车窗控制区使用了仿碳纤维材质包裹。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手感舒适,仪表盘的设计也十分时尚。在这个价位的车型里面,悦翔V7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长安乘用车2015款悦翔V7

长安乘用车2015款悦翔V7 长安乘用车2015款悦翔V7

宽裕 适中 局促悦翔V7 空间舒适度:局促

前排头部空间
940mm后排头部空间
880mm前排腿部空间
895~980mm后排腿部空间
800~880mm

  悦翔V7车型搭载了最新一代的1.6L Bluecore自然吸气全铝发动机,在性能、油耗以及噪音控制方面都有优化,该发动机搭载在长安旗下多款产品上,技术成熟,其最大输率为91kW/6000rpm、最大扭矩156Nm/3500-4500rp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和一台4速自动变速箱。

长安乘用车2015款悦翔V7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