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比亚迪S3疑似谍照曝光 有望2015年推出

2014年12月18日08:24    来源:爱卡汽车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比亚迪S3疑似谍照曝光 有望2015年推出

    日前,国内媒体捕捉到了一组疑似比亚迪S3的实车谍照,新车采用全新设计风格,据前期消息有望在2015年年中正式推出。

比亚迪S3疑似谍照曝光 有望2015年推出

比亚迪S3疑似谍照曝光 有望2015年推出

  外观方面,通过谍照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在前脸部分的设计与S6有很多相似之处,前进气格栅同样采用单横幅设计,未来很有可能加以镀铬装饰。大灯的造型也与S6非常相似。车身侧面,比亚迪S3采用了双腰线设计,看上去设计比较流畅。此外,车顶也配备了行李架设计。

比亚迪S3谍照

早期曝光的比亚迪S3谍照

  尺寸方面,比亚迪S3直观上要比S6略小一些。有消息称,比亚迪S3长宽高将分别为4380/1820/1690mm,轴距2639mm,最小离地间隙190mm,但这些参数还有待来自官方的日后证实。

比亚迪S3疑似谍照曝光 有望2015年推出

比亚迪S3

早期曝光的比亚迪S3谍照

  内饰方面,可以看到测试车还处于组装阶段,但通过与前段时间曝光的疑似比亚迪S3内饰效果图比较,发现两车基本一致。新车内饰设计非常时尚,整体偏向运动风格,中控台造型很具有层次感,两侧空调出风口采用圆形设计。此外我们注意到,新车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式启动、电子手刹等配置。

  动力方面,比亚迪S3预计将提供1.5T和2.0L两款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比亚迪S3还将会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

  编辑点评:目前比亚迪在售SUV车型中,S6和S7均定位于中级SUV,但是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比亚迪自然不会轻易放弃这一非常重要的阵地。新车型的推出将弥补比亚迪在紧凑级SUV市场的空白,同时该车也会成为比亚迪在SUV市场新的盈利点。但新车是否是经过比亚迪S6深度改款而来,目前还不得而知。(许振宇)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