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售价13.99万-17.99万元 观致3都市SUV上市

2014年12月17日01:1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12月17日电(胡挹工)观致3都市SUV于16日晚间在上海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五款车型,均配备1.6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包括两款6挡手动车型以及三款配备6DCT(六速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分别为手动悦动派、手动/自动型动派、自动型动派增强型以及自动炫动派。

详见下表:

正脸对比

  观致3都市SUV整体外形其实与之前上市的两厢版车型基本相同,不同的是,为了让新车看上去更野性,更有SUV的风范,车身四周贴上了黑色的塑料材质包边和轮眉,车身高度也加高了,更显粗犷。这款新车的目标客户是年龄在28-35岁之间的年轻夫妻,除了日常通勤功能外,偶尔还需要能够开到郊外,享受生活乐趣。

外观配置

  这款都市SUV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52mm×1854mm×1504mm,轴距为2694mm,与已经上市的观致3两厢版相比整体尺寸都有所增加,除了长度比定位相近的朗境稍短些外,宽度和高度都更有优势。

大内饰

方向盘

仪表盘

  这款车的内饰风格与观致其他车型毫无二致,“less is more”的设计理念贯穿整个内饰。全黑色内饰在视觉上看着很高档,最新的观致逸云2.0车载系统也将搭载在这款全新的车型上.

内饰配置表

APP

  在车内配置上,这款车仍然全系标配了带8英寸中控触摸屏的MMH多媒体系统,诸如蓝牙电话和音乐播放、多媒体音源输入这些功能也是全系标配,配置更高的车型还将配备观致逸云导航等更多服务。抛开功能性来说,即使是配置最低的车型,观致3都市SUV也不会显得掉档次。

  

动力配置

  动力方面,观致3都市SUV全系搭载1.6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10牛?米,数据与此前观致发布的其他产品并无二致。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一款6挡手动变速器和6挡DCT双离合器变速器。在底盘悬架方面,观致3都市SUV采用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前后悬架分别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下一页
(责编:值班编辑、毕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