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疑似广汽传祺GA7车型谍照 预计明年亮相

2014年12月16日08:17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疑似广汽传祺GA7车型谍照 预计明年亮相

    近日,网络曝光了一组广汽传祺全新三厢车的谍照,该车很可能是广汽传祺旗下的中大型轿车GA7。据悉,新车轴距达到了2900mm,同时还有望搭载最新的2.0T发动机,并计划在2015年亮相。

  小贴士:疑似广汽传祺中大型轿车GA7谍照;搭载2.0T发动机;预计在2015年亮相

疑似传祺GA7谍照

疑似传祺GA7谍照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车造型突显大气,同时车身线条的运用更体现出了内敛和沉稳。多辐式的前进气格栅延续了广汽传祺的设计,并配备了集成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的全新前大灯组。而从车身侧面来看,该车的B柱相比GA6更加靠后,所以我们预测在尺寸和空间上也均会大于GA6。

疑似传祺GA7谍照

  谍照中的内饰部分正处于装配阶段,但我们仍然能够感受到该车简约大气的内饰设计。三辐式运动方向盘配备了普通的仪表盘,中控台上部分则是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下部分为独立自动空调控制区域和各种接口等。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搭载广汽全新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疑似传祺GA7谍照

  编辑点评:随着广汽传祺全新中级车GA6的亮相,我们能够清晰地看到广汽传祺产品的布局规划,目前广汽传祺已完成在紧凑型、中型车市场的产品投放,未来GA7的推出,将会进一步完善旗下产品线,对于提升广汽传祺的品牌知名度也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吴庆)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