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2016款MINI JCW曝光 明年初在美发布

2014年12月12日08:3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6款MINI JCW曝光 明年初在美发布

  据报道, 定于2015年1月在底特律汽车展上演首秀的2016最新款MINI John Cooper Works提前曝光。

  澳大利亚网站CarAdvice发布了这组谍照,从图片可以看出这款新版MINI沿袭了2014年1月在底特律汽车展上发布的JCW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但与第三代MINI Hardtop不同的是,2016款JCW外形更加硬朗,采用了更加夸张的保险杠设计,进气口变得更大,外观上的其他变化包括尾部扩散器、镀铬中置排气等。

  内饰方面,JCW采用了真皮方向盘和换挡手柄、不锈钢踏板、碳黑色顶蓬。消费者可从驾驶协助的电子列表中选择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远光和自动提醒播放。

  动力方面,JCW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引擎转速5200rpm-6000rpm时功率达到228马力,在发动机转速1250rpm-4800rpm时,扭矩为236磅-英尺。另外,MINI Cooper JCW配备6速手动挡的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需要6.3秒,配备6速自动挡车型的加速时间为6.1秒。

  (张梦阳 刘洋)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