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福特蒙迪欧ST效果图 或搭载2.0T发动机

2014年12月10日07:33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福特蒙迪欧ST效果图 或搭载2.0T发动机

  看来,福特汽车有意继续扩充现有ST系列产品线。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蒙迪欧ST运动化车型的效果图,这是除福克斯ST之外的又一款ST车型。虽然目前官方还未透露将要推出这一车型,但此消息应该并非“空穴来风”,它的面世极有可能。据悉,新车或将搭载2.0T EcoBoost发动机。

福特蒙迪欧ST效果图 或搭载2.0T发动机

福特蒙迪欧ST效果图

  从效果图来看,经过了运动化改造的蒙迪欧ST风格完全不同于普通版车型,让人一眼就能感受到其运动化的“特质”。其中,六边形的进气隔栅与犀利的大灯造型虽与普通版车型一致,但前脸横条幅式的进气隔栅已被蜂窝状所替代,且隔栅上面镶嵌有显眼的“ST”标识。前脸下半部分更是其改造的重点,横贯前脸的蜂窝状下进气口与碳纤维材质的前保险杠结合在一起,将其“ST”身份体现得淋漓尽致。

福特蒙迪欧ST效果图 或搭载2.0T发动机

福特蒙迪欧ST效果图

  置身后侧45度角,更大尺寸的轮毂、侧面底部的包围、尾部颇有跑车风格的后保险杠设计,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更是进一步彰显了其难以隐藏的运动化气质。微微翘起的后翼子板与尾灯造型则与普通版趋于一致,因为,这几乎不需要再做出任何改变,看起来就已经足够了。

长安福特2013款新蒙迪欧

长安福特2013款新蒙迪欧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该车或将搭载福特最新的2.0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kW,这与普通版豪华运动型所搭载的高功率发动机在数据上基本一致。其实,福克斯ST同样也搭载了2.0L直列四缸EcoBoos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不过在调校上有所不同。

长安福特2013款新蒙迪欧

(责编:曹淼、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