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雷克萨斯IS敞篷继任车型或基于LF-C2开发

2014年12月09日09:52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雷克萨斯IS敞篷继任车型或基于LF-C2开发

  日前,外媒曝出消息,雷克萨斯未来基于IS开发的敞篷车型将大量汲取LF-C2概念车上的元素。作为敞篷跑车其可能被直接划归RC车系。不过有消息表示,雷克萨斯官方并不基于推出这款车型,预计最早也会在2016年发布。

  LF-C2概念车

  一直以来雷克萨斯运动车系IS中的敞篷车型就比较受人关注,尤其在雷克萨斯SC车系跑车断代的情况下,其敞篷车型更是只剩这一款。而在今年洛杉矶车展上亮相的LF-C2概念车则给车迷带来了希望。据悉雷克萨斯在下一代IS敞篷车上将大量采用这款概念车身上的设计。

  IS敞篷车型可能在量产后直接划归RC车系

  不过虽然厂家已经公布概念车型,但相关量产车的研发似乎还没有什么实质性进展。据相关人士透露,量产化的IS敞篷车可能最早也只能在2016年推出,我们猜测会与之前透露的改款IS一同亮相。而动力方面可能会采用2.5L 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的混动系统和2.0T发动机车型。

(责编:闫枫、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