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宾利向英国投资4000万英镑 为SUV铺路

2014年12月08日14:45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宾利向英国投资4000万英镑 为SUV铺路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4日消息,豪华车制造商宾利公司日前宣布,将投资4000万英镑(约合3.85亿元人民币),扩大其英国克鲁郡总部以及工厂。

  此次投资,将会成立新的研发中心,占地45,000平方米,建造新的造型设计车间和技术工作室,为2016年新款SUV上市做准备。

  此外,该公司还在工程、生产、质量、销售和市场营销,以及项目管理部门提供300个工作岗位。在过去的18个月,公司提供的工作岗位总数达950个。此次扩大规模的消息是在英国财政大臣George Osborne参观过该厂后公布的。

  布朗说;”宾利是英国品牌的象征,世界闻名。此次决策将提供300个工作岗位。对克鲁,甚至是英国来说都是个好消息。这些新增高技能的工作岗位,正是我们所希望看到的,也是我在秋季声明中鼓励研发部门要去做的事。”

  宾利公司董事长兼CEO Wolfgang Dürheimer补充道;“研发中心将会致力于宾利新车型的研发,致力于制造豪华、性能优越、质量上乘的宾利汽车。”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