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日媒:日系车在华销售陷入白热化苦战

2014年12月08日08:28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媒:日系车在华销售陷入白热化苦战

  丰田汽车、日产汽车和本田12月2日公布了2014年1至11月在中国的新车销量。丰田和日产的销量增长缓慢,本田的销量则少于2013年同期水平。日本共同社就此认为,日系车商在中国市场陷入了苦战。

  共同社12月2日报道称,日产的销量比2013年同期增加1.7%,为109.97万辆,是唯一销量超过百万辆的日系车商。受中国经济减速影响,日产的商务车销售低迷。日产认为“小型乘用车的竞争激化”是业绩不理想的原因。日产已于10月把2014年在华销量目标从年初制定的140万辆下调至127万辆。

  丰田的销量增加了12.2%为90.74万辆。丰田在夏季推出了主力小型车“卡罗拉”的新车型,多项促销措施取得了效果。

  本田的销量下滑了1.4%,为64.61万辆。公司于10月将年销量目标从90万辆下调至80万辆。

  目前在中国,欧美车商也通过大力销售中低价小型车和建设新工厂来增强攻势,顾客争夺战呈白热化。(记者 王欢)

(责编:王紫、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