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凯迪拉克将扩充产品阵营 发力中国市场

2014年12月05日17:5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12月5日电(鄂智超)今日,通用汽车总裁丹·阿曼与凯迪拉克总裁约翰·德·尼琛在上海发布了凯迪拉克品牌全球发展规划,并将中国市场列为今后的战略重点之一。

通用汽车总裁丹·阿曼

丹·阿曼表示,中国市场对于豪华车的强劲需求为凯迪拉克品牌创造了更多机遇,中国将成为凯迪拉克以及通用集团在全球市场中最为重要的一部分。通用旗下的产品,将进一步增加自身的竞争力,以提升客户对于品牌的忠诚度。

凯迪拉克总裁约翰·德·尼琛

德·尼琛表示,为提升凯迪拉克的品牌力,将从现在起至2020年,在包括中国市场在内的全球市场推出诸多新车型。他还强调,对于凯迪拉克品牌而言,塑造其品牌力的任务将比追求销量更为重要。通用希望将凯迪拉克打造成个性鲜明的世界级豪华车品牌。

据悉,自2010年开始,中国便成为了美国通用汽车集团的最大市场。中国市场去年的销量占到通用全球销量的三分之一,重要性凸显。最为旗下的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将在未来五年内为中国市场带来9款新车型。到2018年,在中国销售的凯迪拉克车型将有95%以上为国产车。

此外,德·尼琛在此次发布会上还透露,凯迪拉克品牌将会在诸如小型SUV、大型豪华轿车型等细分市场扩充其产品阵营,从而提升品牌影响力,并与德系豪华品牌展开竞争。

(责编:刘墨、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