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底特律车展发布 丰田推出2016款Tacoma皮卡

2014年12月05日13:46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底特律车展发布 丰田推出2016款Tacoma皮卡

  在丰田北美的产品阵营中,皮卡车型一直以来都占据着重要的位置。除了国内常见的坦途之外,北美丰田的产品阵营中还有一款热销的中型皮卡Tacoma。随着2015年的即将到来,在1月的底特律国际车展上,丰田将发布新一代的Tacoma。相比起现款车型,有消息表示新车将拥有更小但是更高效的动力系统,由此提升新产品的经济型表现。

 底特律车展发布 丰田推出2016款Tacoma皮卡

  现款丰田Tacoma

  Tacoma就像是一辆缩小版的坦途(Tundra),也可以说它更像是皮卡版的4Runner(可理解为普拉多的胞生兄弟)。此次推出的全新一代的Tacoma将作为丰田汽车争夺北美终极皮卡市场销售冠军的重磅车型推出,自然新车也被丰田寄予厚望。Tacoma的定位略高于之前的海拉克斯,但其车身尺寸与定位又低于坦途。之前的Tacoma凭借出色的实用性在北美获得了很好的销量。此次新款车型在外观上将进行不小的变化,内部配置也会相应提高。

底特律车展发布 丰田推出2016款Tacoma皮卡

 

  关于新车的细节并没有进一步透露,这则消息只是表示全新的Tacoma将拥有更小但是更高效的动力系统,由此提升新产品的经济型表现,由此来提升新一代Tacoma的产品力。这也就意味着,新一代Tacoma将拥有一套全新的动力和传动系统。关于新车的更多细节,网易汽车将会继续关注。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