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制动管接头存隐患 2877辆进口捷豹XJ汽车被召回

2014年12月03日08:5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3日电(曹淼)人民网记者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日前,捷豹路虎汽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14年12月2日起,召回部分2014和2015年款进口捷豹XJ车辆,生产日期为2012年2月6日至2014年7月23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2877辆。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是由于生产工厂在制动管接头紧固工序的专用工具进行修理期间采用了手动制动管接头的紧固工艺,从而导致制动管接头有可能未达到正确的扭矩规格,可能导致制动液泄露,造成制动踏板行程加长、制动性能降低,制动性能完全丧失。

    捷豹路虎汽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为涉及车辆进行免费检修并将制动管接头紧固至标准扭矩值,以消除安全隐患。

 

 

(责编:曹淼、姜颖)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