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贝克汉姆载儿子遇车祸 安全气囊保命

2014年12月02日10:0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车祸现场

人民网北京12月2日电(闫枫)据英国《独立报》12月1日报道,当地时间29日下午,贝克汉姆与大儿子布鲁克林遭遇车祸,两人均无大碍。

29日下午一点半左右,贝克汉姆在阿森纳队训练基地接布鲁克林时发生了车祸。两辆车相撞,贝克汉姆的车驾驶室受损,已经不能使用。但是因为汽车的安全气囊成功打开,贝克汉姆与儿子并未受伤,涉及车祸的另外一辆车内的两名乘客也没有受伤。

车祸当时贝克汉姆和儿子乘坐的是奥迪RS6。奥迪RS6 Quattro,我们通常称呼其为RS6,是A6产品线中的最高性能版本,其定位高于奥迪S6。我们从官网配置上可以看出,奥迪RS6标配了6个安全气囊:司机为两级释放式安全气囊,前座乘员为自适应式安全气囊,司机和前排乘员2个侧安全气囊及后座侧面气囊。正是全方位的气囊保护了小贝和儿子。

其实,之前贝克汉姆也遭遇过车祸,其中有两次都是和布鲁克林。2011年,这对父子在洛杉矶最繁忙的405号高速公路上遭遇了车祸。2013年,贝克汉姆和布鲁克林在比佛利山庄豪宅前也遭遇了一场车祸,算上这次已经是第三次,可见小贝开车也并不“温柔”。不得不用中国式道路口号提醒这位绿茵场上的名将,“交通你我他,安全靠大家”

(责编:闫枫、姜颖)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