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90后老板迎亲 百辆豪车巡游见人就送钱

2014年12月02日08:45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90后老板迎亲 百辆豪车巡游见人就送钱

90后电商老板迎亲 百辆豪车巡游 见人就送红包

迎亲车队超级豪华

  唐山豪华迎亲车队的余热未过,昨日东莞也上演了一场豪车盛宴。几十辆豪车组成的迎亲队伍,在东莞虎门镇兜了一大圈,见人就派红包。

  昨日上午,记者在东莞虎门黄河时装城看到,近百辆迎亲队伍中,打头阵的豪车超过40辆,卡宴、保时捷、宝马、奔驰、加长悍马鱼贯而行,绵延近一两公里。豪车队每到一个地点,车上抱着大捆红包的帅哥美女,便会暂时下车,向过往行人派发红包,据悉,每个红包里装有1元到99元不等。

  记者了解到,结婚的一对新人叫陈军亮和陈燕,新郎陈军亮是湖南人,90后,通过白手起家做电商致富,此次婚礼豪掷150万元迎娶新人。迎亲豪车除了朋友开车之外,租车就花了40多万元。陈军亮本人乘坐的加长版悍马价值超过1000万,车队总价高达2000万元。

  据新郎公司的营运总监李先生介绍,昨日他们公司准备了4万个红包,价值超过9万元金额,在虎门多个旺地派发,“为了彰显个性,我们老总本来想用油布打印一个100米高、30米宽的巨幅结婚照,但由于无地可挂,只好作罢”。(资勇庭)

(责编:鄂智超、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