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中国能源环境高峰论坛召开 雷克萨斯获“节能量标识”

2014年12月01日13:3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日电(鄂智超)11月29日,第七届中国能源环境高峰论坛日在北京正式召开。本届会议就城市灰霾治理和混合动力发展、绿色产业和企业可持续发展等主题展开了探讨。会上,雷克萨斯被授予“节能量标识”, 以表彰其为推动汽车、能源及环境和谐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郎立新先生在本届论坛上发表演讲,对雷克萨斯在混合动力领域的探索与实践,以及旗下混合动力产品的特点进行了阐述。他表示,雷克萨斯目前的混合动力车技术,以无须改变汽车用户现有的使用习惯为主要目的,同时有着环保节能的效果,是目前实时性较强的节能出行方式。对于今后的发展,朗立新表示,雷克萨斯还将继续将重点放在环保汽车的研发上,以提高混合动力车的普及率。

目前,雷克萨斯在中国已推出CT 200h、ES 300h、GS 300h、GS 450h、LS 600hL、RX 450h 以及NX 300h 共7款全混动车型,其混合动力车全球累计销量超过78万台。

据悉,中国能源环境高峰论坛由中国能源环境研究中心、北京环境交易所、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与国际合作中心、中国经济出版社联合主办,LEXUS雷克萨斯参与协办,至今已举办了七届。论坛的主要议题集中于中国当下所面临的能源问题,由众多国际权威机构专家、著名学者及各行业代表参与讨论。

(责编:鄂智超、姜颖)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