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中央巡视组进驻东风汽车 曾深挖一汽腐败

2014年12月01日08:0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日电(吴晓琴)经中央批准,2014年中央第三轮巡视对东风汽车、神华集团、中石化等13个单位进行专项巡视。其中,中央第十三巡视组正式进驻东风汽车。

此前,中央第十三巡视组曾巡查过一汽集团,一汽原副总经理安德武、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李武、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周纯等人已被立案调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钟立秋和天津一汽丰田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王兵等8名经理人员受到了党政纪处分。

中央第十三巡视组组长朱保成指出,根据中央部署和要求,专项巡视的主要任务是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个中心,将深入查找权力腐败问题,着眼于管党治党、管权治吏,着力查找单位、行业、领域的腐败易发多发风险点,堵塞制度漏洞,扎牢制度篱笆。

根据中央要求和巡视工作职责,中央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东风汽车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政治纪律和选拔任用干部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据悉,截至11月30日,中央巡视组已经陆续进驻上述单位并召开动员会。中央巡视组将在东风汽车公司工作1个月。巡视期间(11月27日—12月26日)设专门值班电话:027-88773533,专门邮政信箱:武汉市77021信箱,邮政编码:430077。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责编:吴晓琴、姜颖)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