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广州车展迎客63.5万人次

郭小戈

2014年11月30日09:35    来源: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州车展迎客 63.5万人次

  “数”说车展

  63.5万人次入场观展,同比增长10.5%

  1095款车型参展,同比增长19.6%

  56款车型全球首发,同比增长近一倍

  展出面积2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0%

  南方日报讯

  (记者/郭小戈) 11月29日,第十二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下称“广州车展”)落下帷幕,在展出规模再创新高的背景下,为期9天的展会共吸引63.5万人次入场,同比增长超过一成,日均入场人次超过7万。组委会方面透露,明年广州车展将于11月21日至29日(20日为媒体日)在琶洲会展中心举办。

  据悉,本届广州车展展出面积达2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达830家,包括乘用车企业83家,电动车企业20家,商用车企业26家;展出新车1095款,规模再创历届之最,其中包括全球首发车型56款,10款为跨国车企全球首发车型。

  组委会方面表示,越来越多车企选择广州车展作为全球新品发布平台,标志着广州车展已经成为具备国际影响力的一流汽车展览会。

  与此同时,本届车展首度创办电动汽车展,展区规模达到1万平方米,为电动汽车提供了集中展示和交流合作的平台,吸引了特斯拉、比亚迪、宝马、上汽、广汽等国内外主流电动汽车企业参展,展出车辆50余款。

  为了更全面及时地传播车展信息,南方日报与南方网进行创新融合,借助报纸、网络、全线通、现场展位等多种渠道,打造广州车展报道第一平台,受到了观众与业界人士的热捧。其中,庞大集团、吉利汽车、克莱斯勒(中国)等车企高层均接受了南方报业融合报道平台专访。

(责编:吕骞、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