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老太被卷公交车车底满嘴血 众人抬起车头送医

2014年11月29日14:50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太被卷公交车车底满嘴血 众人抬起车头送医

  28日11时许,在广州荔湾区多宝路西关培英中学门口,一名阿婆在过马路时,不幸被卷入一辆82路公交车车底,下半身被左前轮压住。令人感动的是,乘客和路人见状,合力将公交车车头抬起,将阿婆救出,送到医院救治。

  目击者骆先生说,上午11时左右,一名白发苍苍的阿婆,拄着拐杖过马路,行动非常缓慢,这时一辆82路公交车驶过,老人被撞倒在地卷入车底。发现阿婆被压后,司机当即停车,乘客也全部下车。

  记者从目击者拍摄的视频上看到,阿婆下半身被压在公交车的左前轮下,满嘴都是血,不停举手惨叫。“那场面太惨了!”骆先生称。

  路人见状,连忙报警,附近广医附三医院的急救人员很快赶到现场,但老人的腿被压住,这时,有人提议将公交车车头抬起,将阿婆救出。

  十几名好心市民和车上乘客二话不说,纷纷上前帮忙,有人喊着口号,众人一起使力,将重重的公交车车头抬了起来,医护人员将阿婆慢慢地从车底拉了出来,用担架送往医院急救。据介绍,阿婆神志清醒,但一条腿受伤严重。

  82路公交车所属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正在全力配合交警进行事故调查取证工作。 (魏新颖)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