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美国会就Takata安全气囊缺陷召开听证会

2014年11月28日08:3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会就Takata安全气囊缺陷召开听证会

  据报道,美国参议院商务、科学和运输委员会20日就日本Takata公司生产的车用安全气囊存在缺陷的问题召开听证会。Takata和本田公司的高管就产品缺陷造成人员死伤表示“深深道歉”。

  Takata品质保证总部的高级副总裁清水博在听证会上表示,最初掌握安全气囊破裂情况是在2005年5月,但同时称当时并未发现足以认定产品存在缺陷的充分技术性证据。他否认Takata像美国媒体报道的那样在2004年明知安全气囊存在缺陷却有组织地隐瞒了信息。

  美国议员在听证会上纷纷指责Takata未及时向消费者提供信息。因气囊破裂而脸部受伤的美国女性也作为证人出席了听证会。她表示:“希望Takata尽全力对安装了问题安全气囊的所有车辆进行修理,使安全性得到保障。”

  清水称,导致缺陷的生产工序问题已经解决,强调“目前生产的气囊是安全的”。他表示,将提高用于更换的安全气囊的产量,加速应对。(记者 王欢)

(责编:王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