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男子“碰瓷”差10米就扔车 行车记录仪清楚拍下

2014年11月28日08:15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碰瓷”差10米就扔车 行车记录仪清楚拍下

  26日早高峰,市民张女士驾车在开发区奇山路遇到了一起疑似“碰瓷”的事故,一名扶着自行车的男子突然就将自行车猛地甩了出来,随后自己倒在了地上。而这一切,都被张女士车上的行车记录仪清楚地拍了下来。

  26日上午7点多,在开发区工作的张女士如往常一样,开着车去上班。从秦淮河路左转进入到奇山路,刚从路口经过不远时,前方一名扶着自行车的男子突然就将自行车猛地甩了出来。

  “自行车直接就被甩到了路中间,他随后马上就倒在了地上。”由于两人的距离相差了近10米,所以张女士下意识地以为,这个甩自行车出来的男人喝多了。

  然而,张女士即将行驶到这位男人身边时,“他突然伸出手指着我,比划着,好像是让我下车。”张女士说,自己当时意识可能遭遇“碰瓷”的了。

  张女士说,因为自己与他的距离远,有充分的时间去绕开他。到了单位后,张女士将早上的经历发到了微信上。不一会儿,就有两位同事告诉她:他们也看到了这位男子。

  张女士的同事也表示,自己遇到的人跟张女士行车记录仪里的人很像。

  张女士说,最开始是一位同事说,他在路上也遇到了这个人,当时这人在路中间捣鼓自行车。

  “我同事说,他当时还想,这个人怎么在路中间弄车?是不是有问题。”张女士的同事说,就在他疑惑的时候,这名男子突然将自行车甩出去,自行车碰到相邻的一辆白色的车身上。(陈莹)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