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提振奔驰国产家族

国产主力车型闪耀广州车展 绘就在华战略蓝图

2014年11月26日13:32        手机看新闻

梅赛德斯-奔驰在本次广州车展上为消费者带来数款首发车型,其中备受关注的还要数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以E级、GLK以及全新长轴距C级车为代表的国产车型。而E级车与GLK均有新车型亮相。其中,新梅赛德斯-奔驰E 180 L的出现为喜爱E 级车的消费者带来了更多且性价比更优秀的选择;而装备19英寸运动轮毂及运动座椅的GLK极致版的闪亮登场让那些倾心SUV车型且热爱运动的消费者看到了心头好。这两款新车的推出,再一次向中国消费者展示了奔驰国产车型的卓越品质,以及梅赛德斯-奔驰为中国市场提供更丰富与贴心车型选择所作出的努力。

对于梅赛德斯-奔驰来说,中国市场的发展一直是其总体战略蓝图中的重中之重。为此,奔驰不但积极引进最新车型,还通过与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在本地国产众多热销及主力车型。近几年,奔驰进一步在研发时深入考量中国市场需求,悉心揣摩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设计、定制中国市场专属车型。2014年,梅赛德斯-奔驰国产车型家族逐步成为了奔驰在华的最强的新生力量,1至10月的销量占去了总销量的半壁江山,达到55%。这其中,E级车的销量同比增长76%,GLK同比增长了44%,截止10月,刚上市仅两个多月的全新长轴距C级车也已突破7000台。在产品方面,作为奔驰另一个强大产品年,2014年奔驰为中国带来了11款全新或改款车型。其中,国产车型表现尤为抢眼,全新长轴距C级车的上市,新E级车、以及GLK的多款升级车型的推出都给中国消费者带来诸多惊喜与满足,很多贴心的设计甚至超越了他们的期待。

梅赛德斯-奔驰从不止步于眼前的成绩,并深知锐意进取才能立于常胜的意义。正如此次全新上市的E 180 L运动轿车(人民币398, 000元)与GLK极致版(GLK 260 4MATIC动感型极致版人民币398, 000元;GLK 260 4MATIC时尚型极致版人民币428, 000元;GLK 300 4MATIC时尚型极致版人民币485, 000元;GLK 300 4MATIC豪华型极致版人民币558, 000元),他们联手进一步丰富了奔驰的产品线,覆盖了更宽的客户群。新E级车的又一主力车型——新E 180 L提供轿车和运动轿车两种车型,分别采用不同的前脸设计,风格截然,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先进的M274系列2.0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可迸发出125千瓦最大功率,同级领先的豪华配置与一系列顶尖智能系统,刷新了驾乘者的舒适与喜悦感,不负“全球最负盛名行政座驾”的美誉。当这款车型到来之后,国产E级车家族进一步壮大,全系车型共拥有6种不同动力输出供客户选择。其数量之多,超过同级别任何竞争对手。同时其动力输出范围也是同级别中最宽的,功率覆盖范围从125千瓦到 245千瓦。除提供最为丰富的动力选择外,这一系列高效的动力总成还伴随着同级别中无出其右的经济性。此外,考虑到客户对安全性的实际需求,碰撞预防辅助系统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更成为了E 180 L车型的标配,这一安全装备的加入可将追尾风险降至最低并减轻事故后果,带来更加安全的驾乘体验。

如果说E 180 L是一款全面想中国客户之所想的超值车型,那么GLK极致版便是一款专为喜爱运动且充满个性的客户打造的专享版本。GLK极致版有如下几点改变:前保险杠为AMG款、使用了19英寸运动轮毂、驾驶座椅采用了更加强调动感的皮质运动座椅,包裹性更好;三幅方向盘的式样也有所变化,线条更加硬朗;当然,不要忘了还有Prime Edition铭牌:他们位于车身A柱下方与车内中控台的下方。如此说来,这款结合了越野车经典元素与奔驰前瞻设计理念的GLK极致版可被称为SUV中全新经典之作。它让我们看到,奔驰的精髓在于,在完美中再度突破,在巅峰上再创辉煌。

与此同时,在前不久杭州车展宣布上市的全新C 180 L也来到广州车展,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及领先同级的独有配置,实现了更多中国人的“奔驰梦”。而这款车的上市距离全新长轴距C级车的中高配车型上市仅两个月。由此可见,奔驰对中国市场的理解之深,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反应之敏捷。这不但进一步巩固了奔驰在华的核心竞争力,更在激烈的同级竞争中迅速脱颖而出,赢得了消费者的芳心。

当然,在奔驰阵容强大的展台上,我们还看到了日前刚刚在国内上市的GLA SUV。目前,为了响应客户的热切需求,奔驰选择了先期投放一批进口GLA 200、GLA 260 4MATIC引入国内销售。随着北京奔驰工厂紧凑车型生产线的准备工作日益完善,国产GLA SUV将会在2015年第二季度上市,并为梅赛德斯-奔驰在华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随着梅赛德斯-奔驰在华的高速发展,作为新生力量的国产家族也必将日益壮大。让我们共同期待“中国制造,专属中国”车型的精彩亮相。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