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凌晨驾车追尾清洁车 雪佛兰司机重伤被送医(图)

2014年11月26日10:40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凌晨驾车追尾清洁车 雪佛兰司机重伤被送医(图)

凌晨驾车追尾清洁车雪佛兰司机重伤被送医(图)

  是不是几近报废?图片更有说服力

  25日凌晨1点多,一辆红色雪佛兰乐驰追尾了一辆正在作业的清洁车,结果这么样?清洁车开不动了,需要拖车,乐驰则撞得更惨。就连施救的工作人员也说,在城区追尾这么严重的,还真少见。

  车祸发生在德胜快速路上,由西往东距离德胜高速收费口不到200米。“我先是听到砰砰几声,然后就看到两辆车都不动了。”现场一位目击者说,当时天下着零星小雨,能见度还不错,因为是凌晨时分,快速路上的车不多,车速都比较快。“可能跟车跟得太近了,或者乐驰车驾驶员根本没看到正在清扫马路的清洁车,一头就撞了上去。”该目击者说,红色乐驰车在追尾后向左猛打了一把方向,车辆快速撞向了路中间的护栏,发出了几次撞击声,“清洁车上的司机没问题,乐驰车主受了很重的伤。”

  事故现场满地油污,汽油味很重。施救人员正在试图拖离清洁车,从表面看起来受损程度不大。而红色乐驰车却已经惨不忍睹:引擎盖几乎脱离车身,发动机完全变形,车灯、车门、挡风玻璃就更不用说了。“这水缸、电瓶、发动机都挤在一起分不清了,可以想见撞击得多厉害。”一位参与施救的工作人员介绍,当时司机被卡在驾驶室,交警和120救护人员一起用工具撬开左车门,才救出驾驶员的,“满头是血,没听到他说话。”

  乐驰司机被送到了机场路117医院,医生说,伤者是千岛湖人,今年37岁,主要伤在头部,目前还在脑外科ICU重症监护室。

  至于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追尾如此惨烈,是车速太快还是车距太近?交警部门还在调查。(记者 鲍亚飞)

(责编:闫枫、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