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雷克萨斯在美召回逾42万辆车 存漏油隐患

2014年11月26日08:2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雷克萨斯在美召回逾42万辆车 存漏油隐患

  据息,美监管部门21日宣布,由于存在漏油起火隐患,丰田汽车公司将在美国召回422,509辆雷克萨斯。

  这次召回事件牵涉2007-2010年款雷克萨斯LS、2006-2011款雷克萨斯GS以及2006-2011款雷克萨斯IS。

  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由于输油管上燃油压力传感器紧固不良,容易造成燃油泄漏。但也补充,到目前为止仍未引起任何伤亡及火灾情况。

  从12月份开始,丰田会密切关注所牵涉的三款车型,并遣返所有车辆至经销商以待维修。

  (实习编译:高飞 审稿:刘洋)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