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货车凌晨撞断停车场旁大树 16辆汽车被砸

2014年11月25日11:0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货车凌晨撞断停车场旁大树 16辆汽车被砸(图)

  肇事大货车旁边的汽车被撞得变形 (记者 苏俊杰 摄)

  肇事大货车周围的汽车都不同程度“受伤” (记者 苏俊杰 摄)

  被撞倒的大树砸到几辆车 (记者 苏俊杰 摄)

  24日凌晨3时30分左右,一辆运载钢筋的大货车在江海大道龙潭村牌坊路段失控冲上路边停车场,撞断停车场外围几棵大树并撞上停泊在车场边上的一排汽车,倒下的大树随后压倒其余的数辆汽车,初步估计共有16辆汽车在此次事故中受损。事发后货车司机被交警扣留驾驶证并带走接受调查,车主们的赔偿问题仍需等待事故责任的确切厘定。

  停车场管理员睡梦中被吓醒

  昨天凌晨时分,车场管理员古先生像往常一样在龙潭村牌坊旁边的停车场小屋里值夜班。突然,几声汽车碰撞的巨响和大树断裂的声音让他睡意全无。“一辆运载钢筋的粤A牌货车失控冲上了人行道并且撞进了我们的停车场。”当时,古先生立即冲去事发地点,发现货车司机并无大碍,副驾驶位置空无一人。货车司机解释,自己是为了避让路边突然窜出的电动车致使货车失控。随后,交警接报来到现场,扣留货车司机驾驶证并将其带走接受调查。

  16车受损预计损失数十万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现场,只见肇事货车仍然停靠在人行道上。从现场存留的痕迹上看,货车失控时的势头极猛,至少造成了两棵碗口粗细的行道树拦腰断裂。货车撞树后,又撞上了停泊在车场边上的一排汽车,造成部分汽车后窗破碎、尾灯爆裂、外壳脱落。大树倒下后,又压倒了前排的数辆汽车。据车场管理员介绍,共有16辆汽车在此次事故中受损。损失初步估计在数十万元左右。

  车主陈先生的一辆黑色马自达事发当晚就停泊在车场近马路一侧,因此受损较为严重,整台车的尾部严重变形。陈先生介绍,自己是附近的住户,昨天早上来到车场才发现私家车被货车撞了。陈先生估计,汽车能不能继续使用还需要拿去检查,如果维修怎么也得花好几万元。目前,车主们的赔偿问题仍在等待事故责任的确切厘定。(记者 张赓亮)

(责编:闫枫、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