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保时捷Pajun模型谍照曝光 或2019年推出

2014年11月25日08:19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保时捷Pajun模型谍照曝光 或2019年推出

    近日,海外媒体曝出了保时捷全新四门运动轿跑车Pajun的模型谍照。该模型已经具有量产车的形态,但这款模型很可能不是新车的最终形态。另外,保时捷Pajun的推出时间被推迟到2019年。

保时捷Pajun

  保时捷Pajun模型谍照

保时捷Pajun推迟生产 被中置跑车取代

  之前曝光的保时捷Pajun效果图

  据悉,保时捷此前计划推出的Pajun车型有“小号Panamera”之称,这款车型可以看做是Panamera的缩小版。外观方面,保时捷Pajun同样采用了四门设计,由于车身尺寸较小,车顶过渡更加圆润,而前大灯的设计则与Panamera有较大区别,与911更为相似,前格栅和前LED日行灯的设计更加简洁。

保时捷Pajun推迟生产 被中置跑车取代

  动力方面,保时捷Pajun将搭载的是3.0L V6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汽油动力有两种不同调校,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238kW和308kW;而柴油机方面同样有两种不同的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94kW和238kW。

保时捷Pajun推迟生产 被中置跑车取代

  外媒透露,保时捷计划未来将推出一款名为988的车型,新车将定位于中置跑车,并搭载一台4.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保时捷988量产后将锁定法拉利458为主要竞争对手。

保时捷2014款Macan

  编辑点评:此前保时捷公布的2018年产品策略中提到,要将产品扩充到7款,以至于很多人猜测除了现有的911、Boxster、Cayman、Panamera、卡宴和Macan在内6款以外,第7款应该是Pajun,但现在看来,这第7款车型应该是传说中的988中置跑车才对。(于尚宏)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