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车主与安保冲突 11人广州车展捣乱被拘

2014年11月23日09:4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车主与安保冲突 11人广州车展捣乱被拘

  广州海珠警方通报,11月20日11时45分许,海珠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琶洲会展中心2.1号馆内的某品牌汽车展位前,与安保人员发生冲突。接报后,海珠警方派员到现场处置。民警将相关人员带回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经调查,违法人员杨某(男,43岁,广东深圳人)等人因购买的某品牌汽车有质量问题,为制造社会影响,引起公众关注,于10时许纠集另外10名同品牌汽车车主,来到琶洲会展中心2.1号馆内的该品牌汽车展位前,打出横幅抗议,并多次与维持秩序的安保人员发生冲突,造成群众围观、严重影响展馆内秩序。

  因杨某等人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海珠警方对杨某等11名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人员处以行政拘留处罚。(记者陆建銮 通讯员海公宣、龚宣)

(责编:鄂智超、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