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全新NX领衔 雷克萨斯携14款产品亮相广州车展

2014年11月22日11:0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雷克萨斯全新NX领衔出席广州车展

人民网广州11月22日电(闫枫)11月20日,雷克萨斯携全新NX系列出席广州车展。公众日中,雷克萨斯展出包括NX及RC F运动跑车在内的10大系列共14款产品。同时,雷克萨斯展台还设置了智能副驾互动体验区和精品展示区。

全新NX200

车展首日全新NX 200t F SPORT和NX 300h两款SUV车型亮相。全新NX系列外观线条凌厉锋锐,内饰注重质感,多处采用大面积真皮设计,并实现了最大化智能内部空间。NX提供涡轮增压、自然吸气和全混动三种动力选择。NX还提供节能、普通、运动三种驾驶模式,满足用户多种驾乘需求。

雷克萨斯全球执行副总裁马克 坦普林

今年新上市的跑车RC F是本次雷克萨斯展台的又一大看点。全新RC F是全球首款应用扭矩主动分配差速技术的前置后驱运动型汽车,搭载了雷克萨斯迄今为止最为强劲的5.0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到450马力,同时匹配8速精密变速SPDS运动型变速箱,实现了较高的调校和技术水平。

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郎立新

此外,现场展出的新版GS 250 F SPORT、新版CT 200h F SPORT、IS 250 F SPORT共3款运动版车型也给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选择。

领导合影

本次车展雷克萨斯还展出了5款混合动力车型,全新一代ES 300h、LS600h L旗舰车型、全混动SUV RX 450h、混动轿车CT 200h以及全新上市的NX 300h。据悉,雷克萨斯旗下目前已有7款完全油电混合动力车型。

(责编:蒋琪、姜颖)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