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直击2014广州车展 福特国产锐界

胡挹工

2014年11月21日09:4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广州11月21日电(胡挹工)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长安福特正式发布两款全新车型,分别是全新锐界和福睿斯。这两款重磅车型的加入,长安福特的产品阵型将得到加强。

据了解,全新国产锐界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七座车型;除此之外,全新锐界的外观也变得更加年轻。

外观方面,全新锐界运用了更加流畅锋利的线条,将外形设计得更加棱角分明,相比老款车型圆润的造型,看上去更为美观大气。中网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饰条,并延续了家族的“大嘴”设计理念。

由于专门推出了7座位版本车型,福特锐界的轴距提升至了2850mm,这使得车身看上去更加修长。

配置方面,国产全新锐界将装配大尺寸全景天窗、感应式电动后备厢门、前摄像头、主动泊车辅助系统、主动式定速巡航、盲区监测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锐界除了会搭载2.0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外,还有已配备在全新F-150上的2.7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最大功率为32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508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国产全新锐界将推出两驱版与四驱版车型可选。

(责编:涂钦瀚、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