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纳智捷携全系车型亮相广州车展 25位新丝路超模助阵

吴晓琴

2014年11月21日08:5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广州11月21日电(吴晓琴)2014年11月20日第十二届广州国际车展如期拉开帷幕,东风裕隆纳智捷以“智慧加速 引领时尚“为主题携旗下全部车型亮相车展。

现场有25位新丝路超模助阵,其中5位超模还将作为“纳智捷新时尚魅力之星”代表纳智捷东、南、西、北、中五大销售区域首次亮相。与超模团交相辉映的是纳智捷全系车型:纳智捷 5 Sedan舞动限量版、纳智捷 优6 SUV、纳智捷 新大7 SUV、纳智捷 大7 MPV、纳智捷 MASTER CEO。

除了保持纳智捷 5 Sedan固有的大空间、大安全特点之外,舞动限量版增加LED碳纤维装饰迎宾踏板、碳纤维U型环舱一体饰板、NAKAMICHI发烧级环绕音响、臭氧空气净化器等年轻潮流配备,为众多消费者带来视觉、触觉、听觉和嗅觉的超高享受。

目前,东风裕隆纳智捷已经按照整体战略部署,以“预先设想”的全价值链差异化战略成功取得“超越期待”的市场表现,形成了涵盖SUV、轿车、MPV、新能源车的全系产品阵营及规划,同时,得益于纳智捷 优6 SUV的热销,其全系产品也步入快速发展期。2014年将超额完成年初设定的50000台销售目标。

(责编:涂钦瀚、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