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预计明年1月上市 奇瑞路虎揽胜极光正式发布

李卓

2014年11月20日17:2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广州11月20日电(李卓)在今天刚刚开幕的2014广州车展上,国产揽胜极光正式发布。据悉,奇瑞路虎揽胜极光将在2015年1月正式交车。

首次亮相的国产路虎极光在奇瑞汽车合作后会进一步拉低入门级别,并且据消息称新车除了搭配进口车型的2.0T引擎之外,还会增加奇瑞自主研发的低功率2.0T引擎。

在外观设计上,除了增加了“奇瑞路虎”的标示外,其他方面与进口车型完全一样。国产路虎揽胜极光根据车型的不同将有18英寸、19英寸和20英寸共七种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国产路虎揽胜极光搭载了一台2.0升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240马力,最大扭矩34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与进口车型相同的9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还将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SQR484J缸内直喷2.0T低功率引擎,其最大功率可达196马力。

(责编:涂钦瀚、窦明)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