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售38.98万-43.9万元 讴歌全新TLX正式上市

李卓

2014年11月20日17:1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广州11月20日电(李卓)在今天刚刚开幕的2014广州车展上,讴歌宣布讴歌全新TLX正式上市,售价为:精英版38.98万元,豪华版43.9万元。

讴歌TLX的目标人群富有激情和个性,他们关注时尚和科技,非常懂得彰显自己与众不同的品味。TLX正是讴歌专门为这些豪华车主们倾心打造的一款高性能豪华轿车。讴歌全新TLX基于第九代雅阁平台打造而成,车身长度为4846mm,轴距与现款讴歌TL一致同为2776mm。

外观方面,讴歌全新TLX延续了讴歌的家族式设计,盾形中网线条更加硬朗。该车的头灯采用Jewel Eye光学照射系统,有5颗LED灯珠组成,共分为远光和近光两组,同时白天也可作为日间行车灯使用。

TLX内饰同样体现着舒适的触感和豪华品质。智能双屏控制系统、AcuraLink全能智驾系统、商务级别的主动降噪系统,以及由格莱美音乐大师量身打造的ELS高质音响系统等豪华配置,为专注于驰骋的驾驶者提供舒适和豪华的驾乘享受。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双屏设计、全新一代ACE双向承载式车身结构、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S)、电子预碰撞制动系统(CMBS)、盲点警告(BSI)等。

动力方面,讴歌TLX搭载了一台2.4升Earth Dreams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3kW。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全新TLX也将提供匹配SH-AWD四驱系统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操控方面,全新TLX配备了本田独家的P-AWS四轮转向系统,可以提高汽车在高速行驶或在侧向风力作用时的操控稳定性,并改善在低速下的操纵轻便性以及减小转弯半径。讴歌TLX还提供ECON(节能模式)、Normal、Sport、Sport+驾驶模式可选,从而满足驾驶者不同情况下的各种需求。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