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2014广州车展双龙新柯兰多/新爱腾/主席等全线产品亮相

鄂智超

2014年11月20日15:2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广州11月20日电(鄂智超)11月20日,第十二届广州国际车展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韩国双龙汽车展出了新款柯兰多、新爱腾、雷克特w、新路帝和主席五款车型。

新爱腾定位为全能SUV,采用更利于越野的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其搭载了汽油版和柴油版发动机。其中,汽油版采用源自奔驰技术的2.3L动力总成,配置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器;柴油版采用越野专用2.0T高压共轨涡轮增压柴油机,配置奔驰5速自动变速器。

第一代柯兰多诞生于上世纪70年代,目前双龙将柯兰多定位为旗下的小型城市SUV。该车由乔治亚罗操刀设计,外形比上一代显得更加时尚、年轻。

新柯兰多采用了2.0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9Kw,最大扭矩197Nm,搭配六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提供两驱和四驱的版本。该车全系标配了定速巡航、ABS+ABD、LED照明灯等配置,高配车型还增加了诸如GPS导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配置。

雷斯特W是双龙车系中越野性能最强悍的车型。搭载了2.0T和2.7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匹配5速E-Tronic自动变速箱,并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

目前,新雷斯特W提供包括2.0两驱精英导航款、2.0四驱豪华导航款、2.7四驱豪华导航版五座版和七座版6款车型。

除了上述两款车型外,双龙主席车型也亮相站台。主席车型为双龙旗下的一款豪华轿车,搭载了2.8L和3.6L两款V6引擎。其中2.7L版本最大功率达到145Kw,最大扭矩270Nm;3.6L版本最大功率184Kw,最大扭矩343Nm,与之相匹配的时7速T-Tronic变速器。

主席标配了ECS电子控制悬架、ESP系统、真皮座椅、座椅记忆、前排主动式头枕、自动灯光控制系统、后视摄像头以及17扬声器音响系统等。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