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华颂7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搭载宝马“芯”

2014年11月20日14:1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广州11月20日电(吴晓琴)在2014第12届广州国际车展上,华晨新品牌首款车型华颂7全球首发。据悉,该车搭载了宝马集团提供的2.0涡轮增压发动机。

华颂7是华晨汽车全新推出的高端品牌华颂旗下的首款车型,其所拥有的源自德国宝马技术支持的直列四缸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连续两年斩获“沃德十佳发动机”评选前三甲。

华颂7采用前置后驱结构,轴距尺寸2990mm。在车身结构上,该车采用标准的商务MPV车身结构设计,第二排采用滑门式布局,车窗下沿变现和车身腰线都呈现了前高后低的阶梯式布局,第二排车窗采用完全升降式设计,第三排车窗则是全封闭式设计,侧面转向灯集成在外后视镜上。

华颂7的内饰部分采用了轿车化的中控台布局,中控面板下方的变速箱面板区域一直连接到中部扶手箱。放弃拉杆式手刹,采用左侧的脚踏式结构,使得中部区域变得更加宽大、整洁。整个中控台采用上深下浅的颜色布局,中控面板则是黑色亮面。多媒体系统的大尺寸液晶屏集成了GPS导航系统,下方是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同时第二排、第三排都有单独的空调出风口配置。

(责编:刘墨、窦明)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