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2014广州车展探馆:长安福特全新锐界

2014年11月18日08:53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广州车展探馆:长安福特全新锐界

  2014广州车展即将于11月20日正式开幕,我们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在车展现场捕捉到了长安福特全新锐界的实车,新车将于此次车展上正式首发,其采用七座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锐界与海外车型造型大致保持一致,但尾部线条部分由于七座设计因此与海外车型略有不同。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双横幅条格栅设计,前大灯组融入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造型非常厚实,两侧还配有雾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全新锐界将搭载2.0T或2.7T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该车还将推出配备四驱系统的车型可选。(周宇轩)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