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女子被卡奔驰车底 20多名路人抬车救人

2014年11月17日09:50    来源:大河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被卡奔驰车底 20多名路人抬车救人(图)

郑州一女子被卡奔驰车底 20多名路人抬车救人(图)

  路人合力把车抬起救出女子

  11月15日晚,郑州市华山路与建设路交叉口附近,一名女子被卡在一辆奔驰车的底盘下。在20多名路人的帮助下,该女子从车下被救出。

  路人大喊“车下有人”

  11月15日晚9点左右,华山路与建设路交叉口由东往南方向,一名男子驾驶一辆黑色奔驰车正在等绿灯。绿灯亮时,汽车缓缓起步。这时,车外有人用力拍打车玻璃并大喊,“快停,车下面有人。”

  司机急忙下车,发现一名女子整个被卡在汽车底盘下。他赶紧伸手把女子往外拉,对方却动弹不得。他往底座下探着头,问被卡女子情况怎么样,对方没有回答,只传来呻吟声。司机慌忙报了警。

  许多路人见状,合力将车抬起救出女子。120赶到后,将女子送往附近医院。

  晚上9点20分左右,河南商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当事车辆停在路边,车身上没有看到被撞痕迹,事故位置也无血迹,司机正在接受民警询问。

  司机说,自己开的是朋友的车,晚上想出去玩一会儿,没想到经过这儿出了这事。

  从民警处了解到,受伤女子名叫安凤荣,40岁,家在上街区,已婚,其他信息一时并不清楚。

  女子为何出现在汽车下

  有目击者称,女子头戴一朵红花,鞋子少了一只,路人在附近没有找到。15日晚10点左右,市中心医院急诊科一名医生说,女子没有外伤,也无出血,伤情一时不能确定。

  司机称,当时汽车刚起步,速度很慢,没有意识到车下有人,更没有撞上该女子,至于对方为何出现在车下,自己也感到奇怪。

  河南商报记者随后在附近走访,多家店主均表示没有看到汽车与该女子相撞。

  司机说,当时前方紧挨一辆白色五菱汽车,绿灯亮时,他注意到五菱车并没有发动,一人下车往车前方查看并随即上车,往左前方绕开行驶。五菱车行驶后,他直接往前开,随即听到有行人喊“车下有人”。他猜测,可能女子之前就躺在事故位置,五菱车发现后并绕开,但该说法并未得到证实。

  截至发稿,河南商报记者从市中心医院急诊科的一名值班人员处了解到,安凤荣仍在重症监护室。交巡警二大队一名民警称,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

  现场一幕

  20多名路人合力抬车救人

  事故现场附近的一店主赵先生向河南商报记者还原了当时的情景。

  赵先生说,听到有人喊“车轧住人了”,他急忙跑上前帮忙,看到一个女子躺在车下,汽车没发动,司机也十分慌乱。七八名路人简单商量后,决定将车抬起来,但因为车身太重,他们试了一次没有成功,又招呼附近其他路人。大概有十五六名路人过来,但车抬得不高,别人也钻不到车下面。

  随后,又有五六名路人加入,围着车身一起抬车,两个人趴到车下将女子往外拉。

  赵先生说,当时情况比较混乱,至少20人在抬车。很多路人站在人群外很着急,想上去帮忙,大家都想着赶快把伤者救出来,不耽误120来抢救。(陈朋冲)

(责编:涂钦瀚、窦明)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