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男子戴耳机听歌过马路 不幸被车撞倒抛飞坠地死亡

2014年11月17日0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戴耳机听歌过马路 不幸被车撞倒抛飞坠地死亡

男子戴耳机听歌过马路不幸被车撞倒抛飞坠地死亡

  图:涉及意外密斗货车,事后停在路边等候调查。来源:香港《大公报》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元朗八乡发生夺命车祸,18岁青年怀疑一边用耳筒听歌,一边横过马路,遭收掣不及的密斗货车撞倒,抛飞10米坠地死亡。

  事发于锦上路近吉庆围附近行人过路线,附设交通灯号。男死者黄×衡(18岁),送院时头破血流手脚骨折奄奄一息,抢救个多小时不治。现场遗下大摊恐怖血渍,一个耳筒被鲜血淹浸,旁边有一只波鞋,冷衫及袋,疑似死者财物,警方正调查是否有人横过马路时听耳筒,被车撞倒。

  昨天(15日)下午2时许,姓胡(27岁)男子,驾驶轻型密斗货车,沿锦上路驶往元朗,途至上址撞倒横过马路的黄。男伤者飞弹10米外,倒地重创。货车冲前近30米远,停在伤者20米外路边。

  警方接报将黄送院,但事主延至3时20分死亡。新界北总区交通部特别调查队人员,正调查事故原因,暂时无人被捕。(麦国良)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