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宝马(中国)召回部分进口迷你车辆

徐庆松

2014年11月16日08:3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质检总局15日发布消息称,宝马(中国)汽贸易有限公司日前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11月28日起,召回部分进口迷你车辆。

  该公司此次将召回部分进口的2015新款迷你3门版汽车(生产日期为2014年8月至2014年9月)。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内地地区涉及100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缺陷部件是前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机构,位于前排座椅上。由于座椅生产商生产工序的问题,导致限位块的焊接位置不准确,使得座椅靠背调节机构锁齿发生错位,造成不能完全锁止,存在安全隐患。

  该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的前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机构重新调整与紧固,以消除安全隐患。库存车辆将在消除隐患后再销售。该公司将自本次召回发布之日起,通知涉及本次召回的用户,并将通过特约经销商与召回范围内的用户取得联系,安排维修事宜。

(责编:史雅乔、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