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全新奥迪A4谍照曝光 1.4T引擎/闭缸技术

2014年11月15日08:32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新奥迪A4谍照曝光 1.4T引擎/闭缸技术

  奥迪A4路试谍照

  近日,外媒捕捉到了一组全新奥迪A4路试谍照,新车套用量产车身进行测试,外观改动较小,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搭载拥有闭缸技术的1.4 TFSI发动机,有望于明年亮相。

  从谍照来看,这款奥迪A4虽套用量产车伪装,但依然能看出新车较老款瘦身不少,总体上看起来像伪装路试的Q7,似乎没太大改动,有点叫人失望。据悉,新车或加长轴距,扩大后备空间,与A3轿车版区分开来。

  全新奥迪A4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可减重100千克,大大降低车身重量。动力方面,新车可能搭载1.4 TFSI发动机,采用闭缸技术,可在中低负荷时,关闭两个气缸而只由另外两个气缸运行,可降低油耗0.5升/百公里。

  另外有可能推出一款插电混动版新车,采用2.0 TFSI发动机+电发动机的动力组合,可实现最大功率228千瓦,纯电动模式下课续航50千米。(黄江露)

(责编:鄂智超、窦明)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