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转向故障 本田与日产在美接受调查

2014年11月14日11:1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转向故障 本田与日产在美接受调查

  据英国路透社11月11日消息,美国安全监管机构已展开对37万余辆本田雅阁轿车和1.7万辆英菲尼迪EX35紧凑型跨界车的调查,因为这些车辆可能存在转向问题。

  据美国安全监管机构在线资料显示,因接到24起投诉与4起低速碰撞事故报告,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对这些2013款本田雅阁的电力转向系统展开了一个初步的调查。

  据NHTSA的资料显示,驾驶时动力转向突然失灵会导致瞬间汽车转向力增大。超过半数的投诉称收到动力转向系统故障的警告提示,在熄火重新发动汽车后故障提示消失。目前的调查只是一个初步的评估,如果监管机构认定这个问题会造成安全隐患,那么制造商就需将这批车辆召回。

  本田公司发言人于11日称,他们将会全力配合此次调查,提供调查需要的相关信息与资料。

  同时,NHTSA还对2008款英菲尼迪EX35跨界车展开了初步调查。此前,NHTSA曾收到两起方向盘与转轴分离的投诉。转向盘与转轴分离会导致转向失灵。其中一起投诉中,经销商发现该汽车转向轴承有问题。

  日产同于11日表示,他们正在配合NHTSA进行调查。

  (赵瑞 刘洋)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