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世爵深陷财务窘境 拖欠房租恐被逐

2014年11月14日08:4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爵深陷财务窘境 拖欠房租恐被逐

  据欧洲媒体worldcanfans11月7日报道,荷兰世爵汽车公司因财务问题拖欠房东季度租金,经一家荷兰法院裁决,正面临被驱逐的窘境。

  房东向法庭申诉要求驱逐该公司,但法庭给予世爵公司两种选择:立即支付租金或者迁出该地点并支付152,020欧元(约合115万元人民币)以及其它的费用和利息。

  这两种选择对于世爵公司都很艰难,但公司首席执行官维克托 穆勒(Victor Muller)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的房东不愿意继续等待,因此诉诸法庭。我们计划近期内筹集到资金并偿还债务,然后决定是否继续租赁。我们的境况会有所好转。”

  世爵公司正遭受一系列财务问题的困扰。7月份前,公司及时偿清拖欠的税款,幸而避免了一大笔公司财产被拍卖的厄运。而又有传闻说公司已经停止支付员工工资,直到财务状况得到改善。(实习编译:朱然 审稿:刘洋)

(责编:闫枫、窦明)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