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国际油价13日大跌

2014年11月14日08:4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油价13日大跌

   市场担忧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不会减产,加上纽约原油期货主要交割地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增加,国际油价13日收盘大跌。

   美国能源信息局13日公布上周的原油库存报告,截至7日的一周,俄克拉何马州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上升170万桶至2250万桶。数据还显示,上周美国全国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170万桶至3.785亿桶。

   欧佩克将在11月27日举行部长级会议。市场关注在此轮油价大幅下挫后,欧佩克是否会下调产量上限。欧佩克成员国近期的表态显示减产的意愿不强。科威特石油大臣10日表示,他不认为欧佩克会在此次会议上决定减产。

   美国能源信息局12日发布的短期能源报告指出,近期油价大跌的因素包括全球经济偏弱导致原油需求增速放缓,利比亚等国的原油产量上升,以及美国页岩油产量的增加。报告称未来油价的预测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包括欧佩克是否调整产量,以及油价大跌后美国页岩油的产量。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97美元,收于每桶74.21美元,跌幅为3.85%。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46美元,收于每桶77.92美元,跌幅为3.06%。(记者 黄继汇)

(责编:闫枫、窦明)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