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艾媒:2014年车主手机导航市场高德份额过半

2014年11月14日04:35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艾媒:2014年车主手机导航市场高德份额过半

  近日,艾媒咨询(iiMedia Research)发布报告称,除前装车载导航与后装、便携式导航仪器外,在2014年车主手机导航/地图品牌覆盖率上,高德地图(导航)以50.6%的份额继续稳居首位。无独有偶,CNIT-Research最新公布的《2014年9月份中国自驾车手机导航产品市场监测报告》同样显示,在累计活跃用户市场份额上,高德地图以绝对优势持续稳居首位。

  高德地图成车主手机导航首选,不仅成为了高德实施战略的一大底气,也将推动其在地图导航产品层面的进一步创新。据了解,“新高德战略”发布之后,高德地图首推“公交导航”概念,立足已经取得领先的车主导航市场,加大公交、步行等细分领域的投入力度,逐个击破,力求打造覆盖自驾车、公共交通、步行等全系列环节的无缝出行解决方案。

(责编:李洪涛、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