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仅10台! 法拉利或推LaFerrari Spider

2014年11月11日08:35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仅10台! 法拉利或推LaFerrari Spider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法拉利将为旗舰车型LaFerrari推出一款Spider敞篷车型,据悉这款车将会在2015年投放,全球仅量10台以内。

法拉利 LaFerrari 2014款 6.3L 标准型

  『法拉利LaFerrari硬顶版车型』

  法拉利LaFerrariSpider或将采用可手动拆卸的顶棚设计,顶棚将采用碳纤维材料打造。在动力上LaFerrariSpider将采用与硬顶版车型完全相同的动力配置。其动力由最大功率为800马力的V12自然吸气汽油机和一台最大功率163马力的电动机组成,总功率超过960马力,峰值扭矩超过900N·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陈浩)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