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全新马自达2 MPS效果图 最早2016年推出

2014年11月09日10:24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全新马自达2 MPS效果图 最早2016年推出

    关于全新马自达2MPS高性能版即将推出的消息,已是众所周知的事情,然而,对于这款性能小钢炮,其“面貌”却神秘了很长时间。近日,外媒抢先绘制了一组全新马自达2 MPS高性能版的效果图。但遗憾的是,据称新车最早也要等到2016年才推出。

  小贴士:全新马自达2 MPS效果图曝光;新车有望2016年推出;对标福特嘉年华ST

全新马自达2 MPS效果图 最早2016年推出

  全新马自达2 MPS高性能版效果图

  从此效果图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全新马自达2的造型设计,只不过增加了更为激进运动的车身套件。其中,多幅式黑色合金轮辋,更低的运动悬挂,以及单边双气的尾部排气布局,这些直接能看到的均为其“性能”的象征。另外,镶嵌于大嘴式“魂动”前脸上的“MPS”标识更是表明了它的身份。

全新马自达2 MPS效果图 最早2016年推出

全新马自达2 MPS效果图 最早2016年推出

  全新马自达2 MPS高性能版效果图

  另外,马自达全球销售高层曾表示,作为一款性能小车,其直接竞争对手将锁定福特嘉年华ST。其实,除了嘉年华ST之外,大众POLO GTI也是其一大劲敌。

马自达(进口)2015款马自达2

  为此,动力性能方面,预计该车与嘉年华ST不分上下。嘉年华ST搭载的是一台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34kW(182Ps),最大扭矩240Nm。全新马自达2 MPS高性能版的动力应该就基于这组数字上下徘徊。

马自达(进口)2015款马自达2

  2015款马自达2

  编辑点评:以目前面临的市场环境来看,小型车承受的压力并不小。所以为了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众厂家是各出其“招”。细化产品线或者说推出差异化的新品就不失为一个好策略。于是,马自达2高性能版也来了。这款将全新“魂动”设计与性能相结合的新车,应该完全有能力与嘉年华ST以及POLO GTI一较高低。(武玉彤)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