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英国人的痛 7款在英国买不到的好车

2014年11月02日10:0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人的痛 7款在英国买不到的好车

  英国是毋庸置疑的汽车大国、强国。然而你不知道的是,在这么一个汽车大国,也有着一些不为人知的痛楚。

  宝马550d

  最好的两地长途车,英国人却买不到。和X5、X6一样,搭载了一台3.0L三涡轮增压柴油引擎,输出数据为376bhp和546lb ft,0-62mph加速小于5s,眨眼间就可以完成换挡。那么问题就来了,这么大的扭矩需要搭配xDrive四驱系统,我们大英帝国没有xDrive的5系,所以比M5更优秀的550d无法登陆英国市场。

  福特F-150 Raptor

  可能很多人都觉得我们不需要猛禽,这货太宽太大了,Fox Racing出品的减震器配上35英寸的轮胎,还有一台411bhp 6.2L的V8引擎,这货根本就是给美国人玩沙漠越野的。好吧,他们说的没错,但是我就是想要它,饥渴难耐。

  丰田FJ酷路泽

  今年是FJ酷路泽的最后一年了,8年来丰田生产的最有个性的车,厚实的外观设计、可以直接用水冲洗的橡胶内饰、戴着手套也可以操作的按钮,这么一辆有趣又实用的SUV,我们居然买不到,真是...

  丰田 世纪V12

  有点稀有,但是世纪确实是日本豪华车的代表,也是日本皇室专用车。1967年第一次量产,第一代居然生产了30年,直到1997年才停产,这寿命长啊。5.0L V12,还可以选配花岗岩板门踏脚。很复古,很老派,很想要一辆。

  奔驰E63 AMG 旅行车4Matic

  越大的马力需要越强大的牵引力,所以需要配备4Matic,可惜在英国我们只有后驱版的,虽然后驱很适合做拉烟、甩尾漂移,但是真的不适合下雨天开啊。奔驰可能是考虑到成本问题,但是我觉得他们是想把最好的东西留给他们自己。

  大众 高尔夫Country

  在crossover热潮前出现的一款crossover车型,基本上就是一台AWD的高尔夫抬高了悬挂,装上护架和油底壳护罩。在1990年到1991年间只生产了9000辆,还配上了狼堡特别版1.8 GTi引擎。好吧,我们从来没买到过。

  福特Flex

  很好的一辆MPV,看着有点像被压扁了的路虎揽胜,2008年福特就开始在美国发售这款7座车型。这么大一车,只配了台3.6L的V6引擎。但是为什么我们在英国买不到?!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