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深圳一母亲骑车载双胞胎上学 被泥头车刮倒哥哥惨死

2014年10月30日10:3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深圳一母亲骑车载双胞胎上学 被泥头车刮倒哥哥惨死

  昨日早上7时,在龙岗区坪地同心中路坪东学校门口,一名母亲骑自行车载着一对双胞胎在丁字路口被一辆泥头车刮倒,其中一名8岁的男童被卷入车轮底下当场身亡。

  出事路口为交通要道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离坪东学校门口10多米远的马路已被封锁,路口拉起了警戒线,大批交警在现场勘查,一辆粤B车牌的灰白色泥头车停在马路中央,一名穿着校服的8岁男童躺在马路上,其尸体用绿色帆布盖着。车辆后方有一辆严重变形的自行车,现场多处留有血迹,场面惨不忍睹。

  记者看到肇事的泥头车车门上写着深圳市广安通有限公司,荷载量是39.6吨,出事时泥头车是空车,车斗内没有装泥土。肇事的司机在接受警方询问后,被带回交警局做笔录。

  随后,从学校内部开出一辆校车,被碾死孩子的父母正坐在校车上嚎啕大哭、伤心不已。

  记者注意到,在出事的路口,交警部门设立了“学校路段 车辆慢行”的警示。出事路口是一个交通要道,大量的泥头车与货车呼啸着从学校门口通过。

  双胞胎哥哥不幸身亡

  据目击者称,当时泥头车沿同心中路北行,一母亲骑自行车送双胞胎儿子去上学。她从旁边的小路口骑车出来后被泥头车刮倒。坐在后座上的双胞胎哥哥被卷入后车轮底下,而双胞胎弟弟与母亲没有受伤。事发现场距离学校不到10米。

  出事后孩子母亲拍打泥头车车门,叫司机赶紧报警救人。附近坪地医院的救护车随后赶到,经过医生确认,受伤的孩子已经没有生命迹象了。

  记者随后来到坪东学校,学校的一位副校长称,出事的孩子姓陈,广东云浮人,在该学校读二年级。而学校正对受到惊吓的双胞胎弟弟做心里辅导。

  目前龙岗交警部门正对车祸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记者龙锟)

(责编:涂钦瀚、窦明)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